如果把我丟在沙漠中一個禮拜我想我也有辦法活下去吧!

在澳洲從來沒有不適應的問題…回到台灣這一個禮拜最常聽到朋友問:習慣嗎?

well…老實說,何來的不習慣呢? 畢竟我也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只是台灣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糟透了,而澳洲現在則是涼爽的冬天,相比之前我一開始還是有點不習慣。

但我有蟑螂般的適應力,回來四天後我就開始過著大吃大喝的日子了…

而且今天已經達到一個高峰了…我從中午開始到晚上嘴巴可以說是沒停過…

因為我又遇到我的好搭檔…何x娟小姐(以上為保護當事人不公開全名)

遇到她…如果胃太小怕會破壞我們之間的共同點…所以為了維持十三年的友誼…我拚了

拚的結果就是快十二點了…我還是撐到不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