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想不到我也已經到了二字頭的尾聲了,能夠在這個尾聲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還蠻感動的

星期五的時候,久未見面的vic因為要到阿德雷得出差,就特地飛過來探望我,並且幫我過生日。

中午賴小志,就開車載我去gc的機場接機,遠遠的我就看到那熟悉的身影…老弟你又變胖了…

見到面之後話匣子就完全打開,果然是好姊弟,話是比多的…

到家後給他休息一下,就馬上帶他去買工作鞋(澳洲政府規定要進入任何工廠都必需穿一種safty shoes)

之後,當然是帶他參觀一下我工作的地方,並到黃金海岸最著名的surfers paradise給它看一下的

晚上二人再殺去long star來個豐盛的晚餐,吃到撐死之後再散步一段路去搭公車

來到這…如果沒帶他去看一下clubbing我想我會被他砍死吧,所以約了小燕妮及她男友,四個人又殺去shooters

就這樣當作運動般的一路搖到三點…(年紀真的大了,不能跟那種18、20的年輕人相抗衡了)

星期六居然像老人一樣九點就給他爬了起來,再一路等vic大哥睡到醒之後,和賴小志三人到surfers吃德國豬腳

well那個豬腳好吃到已經不會說話了…

中間的插曲就是我和賴小志吵了一架…

晚上jess和dan幫我辦了一個火鍋生日會,除了好吃還有很多好笑的內容(就有andrew、dan這二個人外加一個winnie就夠好笑的了)

接著另一票朋友約我和vic到versace酒店喝東西,結果他們走錯路到了十點半才接到我們

不過晚上的versac真的很美,席間有些是新認識的朋友,但大家還是聊的蠻開心的,並約好了下個禮拜的"打邊爐"

由於和賴小志吵架,其實心情也不太好,但星期日的主日崇拜還是不能因此受影響

打起精神的上台唱詩歌…但聖靈的手一直在安慰我,所以就又哭的亂七八糟的

賴小志的責任感還是有的,即使他六點就上班了,但還是開車載vic到布里斯本機場搭機

送完vic後,二人談了一會兒,就又慢慢和好了

之後因為太累到他布里斯本的一個朋友家…不小心就跟人家借了床睡了一個小時…哈哈哈

接著到一家日式燒烤店吃了好多燒烤(好像在台灣的感覺)

再搭船遊brisbane河…散步在河堤邊…

這一切一切是那麼美的情況下…二人居然輪流吃壞了肚子…就開始走遍了布里斯本的公廁

這就是我29歲的生日,應該會終身難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