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在台北的朝桂我生平第一次陷入不醒人事…並且做了許多驚天地泣鬼神的糗事

而同樣的時節,在不同的國度裡…又發了同樣的事…

星期五的晚上小組聚會結束後已經十二點了,其實已經非常的累了,但拉麵桑答應朋友要去捧場,

只有捨命陪君子的整裝出發到surfers,不過說真的來澳洲幾個月了,還真沒去過clubbing…呵呵

但第一次去clubbing就忘了帶passport,不過我這張臉可能真的太老了,根本沒人查我…

拉麵桑朋友工作的clubbing…我只能用"遜"一個字來形容,根本就像是用舞蹈教室在辦party的感覺,

所以我們二個簡單的喝了二輪就轉店到另一間clubing…

這時沒帶任何id的我,又暢行無阻的走了進去,警衛連想攔我的衝動都沒有,更奇妙的事…我都走到櫃台想問多少錢了…

居然沒人跟我收錢,我又大大方方的走進去…但悲劇就從此刻開始了

因為太開心了,我和拉麵桑又喝了二輪的調酒…而不知是不是澳洲的酒不純,還是我太久沒練習了,

我居然開始暈了,而且在b52喝下去之後,我整個人已經陷入睡眠狀態,

而在半夢半醒之間,我依稀記得拉麵桑的朋友sky用了史上最奇妙的醒酒法叫我,

sky:kathy醒醒啊,別睡著啊,你會被警衛叫出去的(用手輕拍我的臉)

sky:想點開心的事,這樣才不會醉喔,別想不開心的事(大哥我沒有不開心啊,想開心的事就不會醉是怎樣啦)

sky:你為什麼跟jason交往

kathy:不知道

sky:你喜歡他嗎?(大哥問一個醉鬼這種問題…實在是對醒酒一點幫助也沒)

總之也好在有朋友在,沒出什麼亂子,拉麵桑也看情況不對,快速的帶我離開現場…

但走出了clubing之後,我已經感覺到胃在翻騰,因為博多屋就在附近,拉麵桑迅速的帶我前往,但途中我已經跟狗在路邊尿尿一樣留下了很多我的"痕跡"

到了博多屋之後,我在他去牽車的這段時間,已經在拉麵店裡留下滿地的"痕跡"並且打破了杯子…回來之後隱約聽到一直叫我不要動的拉麵桑,以及隱約看到一直在收拾殘局的他…

除了對不起…我也只能說對不起了…因為我沒想到我的實力會變的這麼差,所以在台灣的朋友們,等我回去後就別再找我喝酒了…因為我真的是變成良家婦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