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讓我在七早八早就起來寫網誌,可見我的睡蟲完全被趕走了

我們住在這有五個unit的老式公寓裡,我住在unit 2,隔壁andrew跟洋蔥是unit 3

unit 5也是我們教會的朋友,而unit 4住著一個"瘋子"

說他是瘋子一點也不為過,和他第一次的不愉快…起因是他抱怨我們在晚上開關門次數太多(晚上睡不著覺不數羊在數關門次數)

後來呢…我們在門邊黏上膠條,好讓門在合上的那一瞬間能把聲音降到最低

但也因為這樣,久了之後我家的喇叭鎖就壞掉了

在黏上膠條之前,他不斷的用髒話來罵我們,而且態度都極為不友善,甚至還有種族歧視的問題

不過這都不打緊,居然連我晚上九點多吸地的時候,都能下來臭罵我們

他真的已經到什麼都能罵的地步了

而今天當早上六點大家都還在睡覺的時候,突然隔壁的門被劇烈的拍打著

andrew去應門的時候八成還沒睡醒吧,瘋子就很大聲的說:"move ur FXXXING car"

andrew當然是覺得莫明奇妙,我們那來的車可以park…想不到一回頭…charles居然睡在他們家的沙發上

(原來charles半夜請洋蔥開門自己躺在他們家睡覺)

ok回歸正題,為什麼叫我們把車移車呢…原來是他說我們把車停過中間線…

我只能說他八成是開車技術不好吧,只超過一些些而且兩台車中間還有很多空間…

這樣他都能吵,中間髒話多到我也不想細說…只知道他一直動手推andrew,還說一些很白痴的話

"來啊來啊…你可以當bruce lee啊"…真是白痴

連鄰居都看不下去,叫他別在那鬧…還跟鄰居說:這些人不懂英文的,叫翻譯來吧,像這樣歧視的話真是…唉

最後,我們也沒辦法只好請owner過來協調,我們也有要需要檢討的部份,盡量不要在晚上製造太多噪音

總之呢…今天是星期日…來去禱告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