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教會小組聚會在接近尾聲的時候…我的胃突然悶了起來…這久違的疼痛它又來了
在台灣的時候雖然我本來就容易肚子痛,但來到澳洲後不曾有這樣的情況,所以我把責任歸於喝太多珍珠奶茶了orz
回到家已經是將近午夜十二點了,胃散吃完後以為會好一些…但我根本沒辦法睡覺在床上滾來滾去,一直到半夜拉完肚子已經是二點的事了,
隔天還到market去幫jessica一起顧店,只是回星期六回到家eric跟aaron來家裡作客,我們又煮了一堆東西…而我又不怕死的煮了辣炒年糕,
一直到半夜又拉了…
這個星期jessica的弟弟kevin來澳洲,所以我們有機會一起吃飯,結果意外發現他和小燕妮是同天生日,所以我們就臨時起意到boradbeach買蛋糕回家慶祝,
不過蛋糕買完…慘劇又發生了,我的肚子又劇烈的疼痛起來,才一上車我就跟jessica說帶我去shopping centre吧,於是她就飛車帶我去最近的shopping centre放我下車,
在抵達廁所的這段路…我覺得是我來澳洲最漫長的一段路,真的是好辛苦,不過所幸還是熬過了,回到家後就東聊西扯,吃吃喝喝(完全忘了拉肚子這件事),
jessica跟kevin回家後,我和小燕妮在奮鬥日劇的過程中…我又把冰箱裡timmy的愛心冰淇淋給吃光,然後半夜又再拉,
所以整個禮拜我就一直過在吃→喝→拉拉拉不停的日子中…
以上報告完畢

另外下禮拜一我們即將前往墨爾本及塔斯馬尼亞渡假,回程再同各位鄉親父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