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四,不用到吉隆坡上班的一天心情特好,小燕妮又睡過頭了,九點我也跟著起床做了培根蛋三明治,
二個人在餐桌上享受了早餐後,我就開始看電兒童節目練聽力(因為新聞太難懂了),之後想想今天是indy匯薪水的日子,
於是打開我的電腦上了一下我的e-bank…well…啥米…只有$289.65這是什麼數字,我工作了三十幾個小時居然比吉隆坡的薪水還不如,
於是我打電話給spotless公司的財務人員,他說我只上了三天班,哇哩咧星期日做的人快昏了,居然說我只上三天班,沒辦法我也只能請他幫忙查一下,
掛了電話我就開始努力想到底是怎麼回事,後來想到是前三天我在sign-in/off的時候,工作人員覺得HUI-LAN這個名字太難了,硬是把我的shift上的名字改成kathy,
於是我只好再打電話給那個paul,好在他也很清楚是他們的問題,故我也可以順利拿到我的錢…只是比想像中的少很多,稅扣的超重><

本來被這事一搞沒有動力出門採買,但想想還是出門一下好了,因為悶在家裡更糟…但事情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因為打電話回家被家裡的人搞瘋,情緒更糟…
不過最後也在一陣的採買中好過一些,回家後簡單微波了meat pie又吃了一堆零食就開始我的午休…
一路睡到五點多,我跟小燕妮才慢慢地起身,前往surfers去採購ivy的生日禮物,但因為不想再吃南海漁村的料理,故我們跑去前天有人跟我介紹的"日本媽媽料理"

"日本媽媽料理"-----------這個有什麼特別的嗎?我整天最快樂的事就非這莫屬了,它是位於QLD最高的一棟大樓"Q1"裡的一戶人家(17樓),是住戶把家裡客廳隔一個空間放了三張桌子,
經營的家庭式料理,你到了Q1的樓下必需先按對講機"1709+ BELL",然後會聽到一連串的日文,不要理它只要回答"TABLE FOR 2" 然後大門就會打開,
再自行搭電梯上樓,進去後發現裝璜的不錯很現代感,夜景雖比不上台北但也算是夜景啦,來倒水的是妹妹,介紹菜單的是小胖哥哥用著他生硬的英文努力介紹,我也用生硬的英文努力回答^^,
先是沙拉(裡頭有生菜、咖哩馬玲薯、跟一種不知名的菜)、主食、跟點心…重點來嘍…七塊錢,這個閃亮亮的城市居然有這物超所值的料理,所以要在這極力推薦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