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schoolie…這是澳洲特有的傳統,所有year 12的畢業生會在這個季節聚集到surfers瘋狂慶祝
而這個時候surfers的海邊會圍起來,並且擺了很多流動廁所,到了晚上警察也會特別巡邏

schoolie的時候,對很多商家而言是一種折磨,因為local的居民不會挑在這個時候來surfers…
而我們jewellery shop的生意當然也受到沖擊…

今天的我運氣還不錯,早早就破四百塊…但到了七點過後就開始沒啥人了
因為schoolie那些死小孩把我的店給圍住了(因為pizza hot的入口在店門旁邊)

而且開始有些喝醉的小鬼進到店裡面講一些五四三…於是八點半我就把店門給關了
出去的時候店門口依然給那些醉鬼給圍住,我在關門的時候
有個死小孩說:我可以進去買點東西嗎? 我說:不可以因為我下班了
結果結果…三字經快飆出來了…死小孩居然摸我屁股
吼…真的很氣自己怎麼不是"余秀蓮"呢?這樣至少也可以給他一記飛踢

總之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這個季節記得別來surf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