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LD 昆士蘭省最大的二手市場---CARRARA MARKET,一直沒機會去拜訪它的我,今天有了機會去拜訪它,但我不是去逛街的我是去打工的^^"
目前我還是在JESSICA的DREAM MAKER的店裡TRANING,JESSICA人真的很好,給我很長的時間練習,而且特地讓我到MARKET人多的地方多一點機會開口和客人講話,
雖然過程二二六六,有時沒有完全聽懂客人的問題,但也算是挑戰一件啦,不過我也感受到澳洲夏天的威力了,真的是滿身大汗…
market的東西其實呢看起來真的沒啥特別的,就是比較便宜;但據jessica所說現在的market並沒有真的很便宜,所以我想我也不會特別去那逛了吧,
小插曲…今天去market的時候,搭公車被司機罵…因為一塊錢的車票我拿二十塊給他找…結果當然是欠罵 ><

工作結束後,到surfers和小燕妮及子洋(小燕妮之弟)會合,這二個姊弟各剪了一個新髮型,在surfers剪髮真的不便宜,在看起來像是台灣的家庭理髮的店裡,小燕妮只有剪髮而已就花了$35元,這個價錢在這聽說算便宜了,
等待的過程中,丹尼爾來電說他和潔西二個在surfers要去吃媽媽料理,但Q1媽媽料理只有開星期一至五(單子上只有日文 鬼才看的懂吧),所以我們一票人就在研究要吃啥好
這時我腦子裡突然噹啷一聲…吉隆坡對面的印度菜,前幾天經過發現MARY介紹的好吃印度菜應該是這家,而不是我跟小崔去吃的好吃但超貴的印度菜; 進去之後我們七個人拿起菜單很多菜名當然看不懂,但有了上次的經驗,我知道麵包叫NAAN,之後就…忘記了,沒辦法只好打電話問JESSICA,一番詢問之後我們點了TANDORRI CHICKEN、BEEF MASALA、PRWANXXX及LAMBXXX,還有三種不同口味的NAAN, 其中CHEESE NAAN是最受好評的,所以快吃完後又加點了二張CHEESE NAAN來吃,費用一人$13正所謂又是一家物超所質的餐廳,在此推薦給各位鄉親父老,來到澳洲黃金海岸別忘了也來這家拜訪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