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雪梨渡假回來後,一直想把出去玩的遊程寫出來和諸位親朋好友分享

但實在是教會的活動加上工作太忙,所以導致拖到現在

而最近也有種老了的感覺…orz…殘念…我真的老了

3/3是教會為了在黃金海岸這邊的青年學子,辦了一個迎新活動

內容除了一些團體遊戲、帶動唱,最重要的有跟黃金傳奇一樣的出外探險遊戲

在這烈陽高照的黃金海岸…我只能說是捨命陪君子了

不過呢…也真是認識很多新朋友,除了這些也在這些活動當中學習到一些新東西

迎新結束後,還有陸續fallow活動…就是springbrook野外踏青

因為這次是我和隔壁的洋蔥是活動策畫人,所以理當都是我們二個處理,但因為要牽扯到太多問題

例如:車子、人數、最重要的是探勘

探勘就不是我和洋蔥能解決的,因為我們二個沒有車…所以牧師、jess、tom和rita 很有愛心的陪我和洋蔥去了解地形

所以3/10的星期六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前往springbrook 看察地形,結果一路下來…我和jess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而牧師確是我們當中最有體力的…太丟臉了…輸給一個六十歲的人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就是洋蔥比較辛苦,大部份的行政工作都是他在弄,我呢…

就是在3/17 獻"聲"…揭盡所能的把氣氛超high…並且要在沒有音響設備的情況下,要讓每個人都聽到我的聲音

(我只能說平常跟我卡將的對話有幫到我…)

總之…過程是真的很有趣…但我也累壞了…我只能說…29歲…真的也不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