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著圍巾穿著厚厚的外套一直以來這是我在聖誕節的穿著,而今年我過了一個相當不一樣的聖誕節^^

今年的第一個聖誕party是星期五的小組聚會,所有教會的成員都會出席,每人要準備一個小禮物來交換,
整個活動非常溫馨又搞笑,不管是我帶的白痴破冰(最後被懲罰的居然是我這個主持人),還是隔壁安祖魯的搞笑敬拜,
以及動人溫馨的見證,最後的禮物交換及彼此交通,這中間我們都體會到神所給我們的恩典是如此的奇妙,感謝主!

平安夜則是星期日,今天也是洋蔥受洗的大日子,真的是衷心的替他開心,教會活動結束後就和jess他們到harbour town 逛街,
不過實在提不起勁…因為真的是熱死人了,簡直有中暑的可能,所以我也只是走馬看花的繞一圈,最後送孟靜到pacific fair和一個豬頭老外會合後,我們就回家了…

晚上教會的中英文堂有個聯合崇拜,哇塞!頭一次看到我們教會塞爆人,而且這個擁有八十年以上歷史的教堂,後面居然有個很屌的風琴(別問我是什麼風琴但那個聲音就是很屌就對了),
除了唱詩歌讀經之外,最後每個人點蠟燭的樣子,真的跟電影裡演的一樣,真的很美…

最後重頭戲來嘍!結束後我們一群人殺到surfers,到一個教會弟兄新開的店去報佳音並給他們祝福,結果意外變成觀光景點,
因為一群將近二十個人的團體,站在人行道上唱詩歌,因為是中文的我想很多外國人也聽不懂吧,不過希望華人能聽到我們的詩歌,所以變成觀光景點也無所謂啦!

最後的最後到了harbour island一個弟兄的家報佳音,並且在那聊天…我只能說蔡弟兄…你家也太大了吧,如果不小心我可能會迷路喔…哈哈

聖誕節這樣就過了嗎?當然不…隔天tom約大家到他家玩,tom除了準備很多美食外,還準備了正宗的港式烤肉,也了解到香港人烤肉的習慣很特別,
他們是一人一直叉子,想吃的人就自己去烤自己的,所以我和jess不知道還傻傻的以為要幫大家烤,結果烤到人也快熟了,才發現他們的習慣…
在tom家玩到一半,珍奶老闆來接我接著參加他們家的party,由於吃太飽所以努力的跟小朋友玩來幫助消化,但效果不張…所以眼前的美食無福吃到太多,但重點的河牛有吃到就好了^^

假期的最後一天…也就是傳說中的boxing day,我想黃金海岸有1/3的人在這一天會全家出動的出現在各大shopping centre裡吧,果不其然harbour town、pacific fair我只能用萬人穿巷(成語不好請見諒)來形容,
而我也坐公車坐到屁股痛,走路走到腳快斷…晚上再到牧師家享用師母及娥姐為我們準備的美食佳餚,並且欣賞winnie為我們表演的"普通話特輯"(馬英"狗")…

寫的拉拉渣渣也不知自己在寫什麼……對不起打開這篇文章的你們 ^^" 但也祝你們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