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生活真的是超級忙碌,星期一、二都去jessica的店裡training,星期三休息一天但晚上依然和jessie、dan及隔壁二位帥哥去Q1吃飯,
飯後跑去TIMEZONE玩遊戲,六個人玩到超累,才拖著疲備的身子回家,星期四是我第一天正式一個人在手飾店站班,白天一直都很不錯,客人陸續進來購買率是60%,
所以我的壓力也比較小,傍晚JACKY(珍奶店老闆)打來,告知星期五ICE TEA SHOP正式開幕,所以要我和小崔明天去TRAINING,並且送了二杯珍奶到店裡來讓我試喝^^;
而小燕妮也在不久之後提了便當來探班,本來以為會很悠閒的享受我的晚餐,但這一切就在二位印度澳客進來後完全毀滅,這位印度歐巴桑試了N付JEWELLERY,其中不小心摔壞了一隻耳環,
從摔壞耳環開始就不斷的問我有沒有保證書…哇哩咧…22元澳幣的JEWELLERY SET要什麼保證書啦,一直嫌又要看另一組70元的SET…此時回頭發現已有滿店的客人,並且有人開始排隊要結帳,
過程的亂,我真的不知如何用文字來形容…總之最後那個印度澳客是買了,但我在那個時間賣了多少東西,真的是對不出來,好在JESSICA人非常NICE只是不斷的叫我回家 WUWUWUWU…要是以前沒把帳對出來,我是無法心安的…

星期五一早又和小燕妮到BOND找小崔跟小莫打球,球場裡只有我們四個人,真的是超級享受,沒多久去DREAM WORLD面試回來的ANDREW也加入我們,ANDREW把羽球當排球打的方式,真的是相當的…好笑,
回到BOND打球最開心的當然莫過於"薯條"…我日也思、夜也思的薯條,拿在手裡的真的是有種幸福的感覺T_T,下午艾瑞克大哥下了課,我們又繼續在球場上…被電,打到滿身大汗的我和小崔…不是這樣就結束,
而是滿身大汗的往珍奶店前進…

----------------ICE TEA SHOP-------------------------------
這家位於GOLD COAST HIGHWAY上一個著名的FOOD COURT的不怎麼絕佳位置的珍奶店,有著一個傳奇性的人物…JACKY YEH,一個操著濃濃台灣國語音的三十七歲男人,老是在開玩冷笑話之後會接一句,
我跟你開玩"勝"的啦,他曾經在ROBINA VILLAGE開了一家所有台灣留學生必知的"梵谷",能到他店裡上班也真是覺得有趣極了,珍珠奶茶店又是一個我打死也沒想過會做的行業,
在打完幾個小時羽球後的我,在搖這珍奶的時候真的是一種另類的折磨,不過好在只有二個小時啦,我又提著三杯飲料快步回家,因為今天晚上我在小組第一次帶"神的話",前一天為了這個和牧師討論到快二點,
今天感謝主整個過程很順利,沒有突什麼縋^^,也感謝主工作一切都很順利…而且還意外得知JETSTAR有在促銷買一送一的機票,小燕妮和我及隔壁的鄰居就這樣衝動的訂了二月份雪梨及凱恩斯的機票了,所以現在的我更得好好的打工嘍^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