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正式的第一份工作吉隆坡海鮮餐廳(Godlen Legends Malyasia Restaurant),還記得第一天跟soo借白襯衫去打工,打扮的跟公主一樣…老闆娘臉綠的表情;
也記得老闆娘的口頭譂:你的common sense 哩…豬頭經理的:我來安排;老闆:kathy找到男朋友了沒?
日復一日,這些人每天見到我都會講重覆的話,雖然有時覺得很棘耳,但現在要離開了何嚐不也是一件回憶呢? 在這裡上班學到的東西就是觀察,別看這小小waitress的工作,你需要非常注意客人的一舉一動,你隨時要注意茶壺的水是否沒了,碗盤是否需換新的,吃完entree要馬上收碟,飯後那些客人要上水果那些不用上水果, 熟客的臉要記住,讓他們有被重視的感覺,以前坐在餐廳吃飯從來不覺得服務生這工作有什麼技巧,做了之後才發原來學問也不少,做了三個多月的服務生和以前在台灣坐辦公室的感覺完全不同,沒有那麼多的壓力但體力則是一大考驗-_____- 順利地離職後,我的新工作是到飾品店賣東西,那又是另一項挑戰;我很喜歡收銀機噹噹的聲音^^,也很喜歡跟客人說 Have a good day! 更期待另一家珍珠奶茶店的開幕,我也很想試試把杯子放進機器裡封上封口的感覺,這一切的一切看似平常簡單,但卻是我在台灣沒碰過的新鮮事,所以indy結束後要來迎接新的生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