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前gary本來就已經介紹他大姨子jessica給我認識,但我剛到澳洲的時候自覺英文不是很好,也想休息一段時間,所以當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她那時已找到新的員工了。
但最近jessica來電表示,有同事星期四無法上班,故此我得到一個新的工作機會--retail!!

這個星期一、二連續二天白天我都到jessica店裡traning,這是我第一次賣小飾品,有點緊張,因為也沒碰過收銀機跟刷卡機,而且產品又有幾百樣,
重點是認識的朋友,真怕給人家搞砸,但jessica人真的很nice,又很貼心給我比別人多的時間traning,故此應該還應付的來!!

另外小莫的朋友janice介紹了另一份新的工作,一家即將開幕的tea shop,老闆也是台灣人而且碰巧jessica也認識這個人,我只能說台灣人的圈子也真是太小了。
因為最近在吉隆坡做的不是很開心,老闆娘機車的程度日趨加深,她雖然脾氣收斂很多,但心機真是重到不行,故此我決定幫她做到下個禮拜,不過很擔心quit不掉這份工作就是了 orz

最近就是一直在煩惱打工的事,還有下禮拜indy要開始了…真的是超級緊張的…希望我能平安渡過那四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