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INDY開跑了!!!!!!!!!!!!!!!!!!!!!!!!!!!!!


從一個月前SURFERS就一直像是在道路施公一樣,開始規畫今年的賽車跑道,從無到有整個GC的居民一路上一直陪同(咒罵聲也不斷吧…因為一直塞車)。
而運氣好的我因為香港打工女王WINNIE的幫忙,得到一份工作,不但有摳摳賺還有免費的賽車可看^^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吃了早餐,穿上SPOTLESS公司發的制服,腳上穿著CHELSEA借的健走鞋,腰上背著隔壁ANDREW借的BUM BAG,七早八早就搭公車前往目的地…
結果本來預期它會塞車的,但因為的大早的關係,車況還蠻順利地;本來擔心找不到入口的我,完全是多慮了,因為跟著人走就對了,工作人員實在是多到嚇死人了,幸好早到因為光是等到我的通行證跟到達我的工作位置就快九點了,
其實很多事都還沒搞清楚,只知道要去SIGN IN然後找到我的SUPERVISOR-ASHLEY,然後認識了一個大家都以為她是SUPERVISOR的巴西女生-LIGIA,總之呢她叫我做啥我就做啥,也好啦就是讓自己忙一點,不然今天老實說不是很忙…

我服務的區是S7-W是一個有四層樓高的鐵皮屋,重點是有冷氣
呼呼~感謝主,不但避免了晒太陽的苦也避掉了震耳欲聾的賽車聲,於是開始我的澳洲"處女秀"(全英文的工作)

其實工作內容也不是頂難,就是問客人要喝些什麼,把空瓶收一收;中午用餐的時候幫他門繼續服務飲料,最後把桌子清潔乾淨,然後再繼續SERVE酒再繼續整理,就是這樣待了八個小時…
原則上今天是INDY的第一天,客人還不是頂多的,從明天開始客人的人數會持續增加,所以今天開始要儲備體力,到超市買了KITKAT隨時準備跟INDY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