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osohuang/12/1328745179.flv_###}
來到這邊才一個月就能遇到大型的校外教學,還蠻幸運的,而且是全BUELI一起去,只是分二批;雖然昨天第一批的學生說不怎樣,但我想我邊這邊有很多會搞笑的學生,應該還是會很有趣的!

今天的目的地是位在北布理斯本外海的一個小島叫North Stradbroke,你問我有啥特別的,老實說也沒人解釋,只知就一路風很大,感覺自己快被風吹走,但風景又特美的一個地方!
早上八點十五分從學校出發,一路上大家可能還沒睡醒都昏昏沉沉的,但我們的屎單粒同學坐在我前面,我看他的嘴巴完全沒停過,不斷地一直跟韓國妹妹討教韓文;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了港口,由於ferry的時間還沒到,大夥全在港口那等,無聊的過程中就開始拍照,拍到最後連卡車都玩起了,這中間最讓我開心的當然又是被新來的同學認為是22、23歲的年輕人,可憐的阿雷到像是我的哥哥,當然一路還是不停的和小法國”朱利安”搭訕^o^
時間到了,大家回到車上讓車子帶我們上ferry,之後一起到舺舨上又是拍照-____-;然後一路說說笑笑的到達目的地後再繼續拍照,其間和禽獸會的會長、副會長及白金卡會員中間的互動太過殘忍就不在這詳述了。
今天又是一場國際性的交流,學了幾句法國話真的是繞舌到想砍人,”彭糾兒,豬買背你”,也學了韓國的369、日本的不知名遊戲、法國的crazy game及熱情的巴西gigicha gicha bonbon、結果因為輸要受罰,本來以為法國人會很紳士的,結果被他那二隻胖胖手指頭給打到手都腫起來了,到了學校後故意跟老師唉說明天可能沒辦法拿筆考試了,結果老師反應也很快的說那改口試吧…我看我還是乖乖回家念點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