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免稅店是我在這的第一份工作,不能說它不好,但也不很優。

二個禮拜前就到南海應徵了,而當時也很順利地錄取的,只是上班時間是完全看我方便,由於我只有假日有空,所以目前只能在weekend時打工…看來好像是個不錯的開端!

星期日一如往常的等Tom來接去教會,也一如往常的在教會吃午餐,只是不一樣的是我沒有再搭Tom的便車回Robina;而是直接從Australia Fair搭車到”南海”,本來很擔心不知在那下車,但發現我是多慮了,因為公車就停在它的門口,非常的方便。

進去之後,發現還挺多人在裡頭工作,只是大家都是一身黑色打扮,只有我還穿著短褲,所以下次還得準備一套像參加喪禮的服裝才行。

我的主管是只有大我二歲,但樣子看起來大我七、八歲的女生叫”茱兒”,不能說她不好,但依我的直覺也不是太好,但就工作嘍!至少因為她是我的主管,所以還算熱心的教我認識產品,百肝寧、鮫肝精、深海魚油、蜂王漿…這些是什麼鬼啦!產品種類至少五百種以上吧,真正推的也只有幾樣…大家都只推可以抽成的產品。

好不容易花了一個多小時,稍微認識了一下基本的商品,來了二團台灣客人,啥米!馬上就要上陣打戰嘍,要命喔!子彈都還沒裝好耶…好吧!硬著頭皮,但客人都不太搭理我,我就開始閒晃到一些資深員工的背後,看他們怎麼賣,晃到一半”茱兒”叫我去試著找客人下手…望了一下,只有一對母女沒有人顧他門,我就上前搭訕,想不到他們居然問我冰酒…哇哩…我剛還沒學到酒耶,問我有沒有冰酒,我連價錢多少都不知道,只好用國際語言---微笑---帶過,再轉身問資深員工,跟了大半天,終於讓他們買了四瓶冰酒,跟一堆打死我也不想買的紀念品;這就是我在澳洲的第一個客人,依然感謝這對母女的大力支持!

也不過從二點半站到六點,我的全身就像解體般的快支解了,回到家又沒半個人;頓時間小小的寂寞…九點不到就陣亡了!

明天開始我的LEVEL 5課程,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