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休息時間,遠遠就聽到禽獸會副會長大喊:阿姨、阿姨,而我居然還很自然地回頭…
副會長:阿姨,今天晚上去布里斯本唱歌好不好。
阿姨:嗯…布里斯本唱歌,會不會太拚了一點(但心裡已經心動了)
副會長:放心啦!有人開車,你老出席就對了。
阿姨:那…好吧(這種個性好聽是”好逗陣”,歹聽就是…)
結果一個下午都在煩惱一件事,那就是今天是woo的生日,一早就看到grandmom在煮海帶湯(韓國人生日一早就得喝海帶湯),因為woo的生日感覺應該是留在家幫他慶祝,但在澳洲的唱歌的機會可能不多,所以有點煩惱,但這種煩惱也沒維持多久就是了!
下課後,本來是想直接回家做作業,然後五點等人來接;但副會長堅持拖我去上conversation 的課程(這是bond的學生專程為我們這些語言學校的學生辦的,目的是希望我們能有多的機會和外國人聊天),過程我完全是發揮搞笑的本能,因為可以逗的外國人笑到臉都紅了(但副會長說是因為長相的問題…機車)
結束之後回家放東西,並且利用一點時間做了一下作業(怎麼會這麼乖…廢話一個禮拜七、八千台幣的學費,當然要認真),之後再到副會長家做做,順便騙吃騙喝,完全不知我已陷入一個不是人待的地方…
被禽獸包圍是什麼感覺知道嗎?別誤會他們完全對我沒有任何的壞念頭,只不過是幫助我了解這個社會有多殘忍而已,尤其是同時跟會長、副長還有白金卡會員同時在一起,我才了解蘇經理算什麼呢?(你不知蘇經理是嗎?不知道就算了,因為知道太多,只會增加不必要的痛苦罷了)
今天額外認識了二個一開始非常”耐士”的小弟弟跟小妹妹(因為他們居然覺得我才20出頭),一個新加坡(但台語很溜)、一個溫洲妹;到了小台北吃了令人回味的牛排,並且和玫君終於是見到面了;然後到了卡拉ok門口已是七點半了,啥米!!!!!!!!!!!!!!!!!還沒開,有沒有搞錯啊!都七點半了…算了我們就先到隔壁去打個撞球打發一下時間了,但因為不會打,所以在旁邊發呆了好一陣子!
八點半了,這家像在工廠裡設的卡拉ok終於是開了,裡面昏暗的設備,讓人以為是到了林森北路幾條通裡有媽媽桑的店,看了設備之後發現錢櫃真的是卡拉ok界中的”杜拜”,第一次在ktv沒吃半樣東西,連水大家都捨不得叫,因為一杯水居然要價澳幣二塊,而且還有一個臉超臭的服務員!
隨便唱唱也凌晨一點了,回到家也二點多了…,我想這種卡拉ok,有過經驗就夠了,不用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