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40160  

<<1~3 個月>>

4/7 回診驗血之前這2周,常出現腹痛、嘔心、頻尿的感覺,基本上我覺得嘔心到底是我胃逆流的關係還是懷孕的關係,說真的我也分不出來,只知道不能再吃逆流的特效藥就是。

4/7 回診醫生說現在是4周了(以植入來看應該是2周,但醫生的算法是從mc來開始算所以會加2周)。今天醫生只是驗血~因為照胚胎也照不出什麼~

4/15因為胸悶喘不過氣,這2周開始是目前整個孕期來最痛苦的階段,可能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整個完全無法順暢的呼吸,胸口疼到整個背== ,只好提前去看醫生,也順便照了寶寶目前的狀況;此時已5周看到胚胎了

 

 

7-12周

寶寶在六周時,已開始有了心跳;此時我的呼吸問題已獲得改善,但腹脹的問題也困擾著我,早上的肚皮只是一團原本的肥肉,但過了中午肚子像吹氣球般好似已經懷孕四、五個月了,每每走在辦公室都有同事發現我懷孕的事,但明明才2個月大而已>< ,所以此時的我只能自嘲”贏在起跑點”

進入第11周,我感冒了~剛好是在沖繩旅遊的期間發病,藥又不敢亂吃== 痛苦啊。5/27 第一次產檢,寶寶在羊水裡滑來滑去,醫生還等了一下才量了身長~已經有5.43CM嘍!

12周第一次產檢…因為剛從沖繩回來,體重破表@@ 看樣子不克制點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