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我參加的婚禮十根手指頭來算已經快不夠用了

TIM~和我共同服伺"大便太陽"的業務,今年也要跟他交往10年的女友邁入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當然我今天重點不是要介紹TIM的戀愛史,因為…這不是重點0

本來3/8要參加他的婚禮,但因為改成中午我不克參加

按照禮俗加減都要包一點,但他一看就是不欠錢~所以我決定買一個特別的禮物送他

愛的留聲機

1186288273

用途:為了方便與家人、同居人、夫妻之間有一個良好的溝通橋樑

好處:省掉MEMO紙的浪費,達到環保的功能

用法:請看下面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