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6288258

10年前我的第一隻手機MOTO CD928 "海豚機"

有了它之後,本小姐10年以來從來沒買過手機

千萬別以為我是因為受歡迎有人送我手機

而是我有一群愛換手機的家人,所以我也跟著經歷過NOKIA、西門子、SONY 及 SHARP 

(當然都是撿二手的來用)

這中間個人覺得"索愛"是讓我用的最順手、SHARP是照相功能(當時可以說是打遍所有手機的CCD鏡頭)超強

但近來我的SHARP~常常秀逗~

所以一直摒持著電話能打就好的我還是決定來刺激消費一下,好好地消費一下~畢竟這是政府的美意

但十年沒買手機的我,看到現在琳瑯滿目的手機眼睛也跟著花了0

什麼3G、阿鳳、還可以看影片的~功能強到我都慌了

後來問了TINA~介紹索愛的K810I 據說照相功能不錯

於是就到光華商場去找貨了

光華商場改建後是我第一次進去,果然要成為一個國際化都市,門面還是相當重要的

新的光華商場逛起來真是舒服百倍,乾淨又寬敞

選定第一家手機行,在老闆講不到二分鐘之後,我…馬上就放棄K810I,繼而變心到C902

原因是外型"卡水",不到五分鐘我就想直接下訂了

VIC在旁邊拉著我說:老姊~妳買東西也太隨意了吧,再多看二間吧

我才勉強到第二間去看,第二間不知是生意太好還是怎樣完全不鳥我

於是我就到第三間…這間的店員我只能用一個妙字來形容他

我一手拿著C902,一手拿著ANY CALL的手機

凱:請問這二隻有什麼不同

店員:你左手那支是SAMSUNG 的

0凱...........:我也知是SAMSUNG的我指這二款功能上有什麼不同

店員:一支有滑蓋一支不是

.......................................................無言

看到快失去耐心的我,硬是被VIC拖到三樓再看最後一間

跟店員說了我想照相功能好一點的手機

店員二話不說~拿了N82出來~給我一句:蔡司鏡頭的

再一句:有附GPS

前後不過十分鐘~我的smart phone~就在我的手上了

1186288257

不過呈如凱莉妹說的 Smart Phone but for Stupid User

我的"SP"在我手上一個禮拜了~~~~~~~~~~~~我還是不知怎麼使用0

會用的朋友可以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