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6282397

~~~啊~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讓我想大叫一下

不如意事十之八九…這個道理我是懂的

工作的事到八月還沒有一個定案

要裁我就動作快一點

繳了十幾年的勞保,真的想看看啥米叫失業救濟金

交通車不能搭…本小姐變成五點半起床

再花一個多小時轉三班車來上班

好里加在有周小胖同事情義相挺,不然從林口長庚走進來…夏天真的吃不消

只是對我這個嗜睡的人,不能一路睡到林口真的讓我粉頭痛

老肥颱風天隔天又掛了急診

因為左右心室的健康度不同…一邊有力一邊無力

心律不整的藥難調到醫生都煩惱

加上耳水不平衡的毛病~還繼續留院觀察中

我想我還是有壓力的…因為晚上都會做些奇奇怪怪的夢

體重計壞掉加上壓力的關係

我又出現了暴飲暴食的毛病了0

上班照理說應該是會讓時間過的很快的方法

但我每天上班就是在等下班

完全沒事做~六人行也看完第二輪了

無聊真的也是一種挑戰

請允許我再鬼叫一次吧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