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緣份"二個字似乎緊緊圍繞著我

PARTⅠ

這禮拜吳麥克即將在上海迎娶他的美嬌娘

於是乎和風騷伴郎林董相約挑禮物跟他的西裝

由於比較早下班,一個人晃到外型頗像郵局SOGO復興店

看到一個我本人也非常想要的禮物"愛情枕套"

1007580017

△二個枕頭套中間真的有紅繩,所以夫妻吵架想分房睡都難

1007580018

△當然貼心的secret pocket也是吸引我選擇它為結婚禮物的原因嘍!

在等林董的過程中,我發揮我閒聊打屁才華,跟隔壁櫃的小姐聊起天來

而對面就是osim的臨時櫃…看著看著我就想起12年前在osim上班的日子

想著過去沒有名氣時,大家如何打拚的日子

此時我突然發現以前的課長坐在osim的"搖搖椅"上晃啊晃

呵呵~怎樣也想不到能遇到十年沒見的老朋友,因為聊的太開心林董狂call 我都沒聽到

還好他只找了二層樓就找到我呵呵

但是能和靜怡及美玲聯絡上,真的很開心~當然他們也邀我回去上班…只是俺的身體現在實在太虛了!

PART Ⅱ

昨天遇到的也叫"緣份"

自從和蔡大爺來了一趟帛琉之旅後

我和VICKY的終身大事,就一直是他掛心的事

老實說~真的很感謝他,因為他推薦了相當多的對象給我們…

但我只能說"緣份"真的很重要

由於出發前,我已經知道基督徒的身份已經被三振了

所以出發前,我是抱著一個好奇心與交朋友的心態出發的

過程…我還是表現的非常NATURE,坐我對面的是個有著和臭妹一樣眼睛的小男生

看起來就相當的年輕,所以聊起天來也沒什麼障礙

VICKY因為吃東西噴得滿身,對面的小弟弟笑的非常的開懷…以致於VICKY完全不顧形象的連"笑屁啊"都出口

(原諒我一直用有臭妹眼睛的小男生來形容,截至目前為止他們叫什麼名字我完全不知道)

看得出來…我們沒話題了,也看得出對方急著想走

而蔡大爺這時居然把整個場面搞的非常的尷尬,居然跟另一個看起來相當穩重的大哥說…

「你不留一下MSN或電話嗎?」

穩重大哥臉上出現了小丸子的三條線

貼心的我馬上回「何必逼人家呢?」

回到公司後…蔡大爺沒再提這件事了連MSN都沒敲了…

阿KEN啊~沒有關係的,這種事只是「緣份」的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