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床帶你入好夢、壞的床讓你睏未落

話說前年只不過是去逛個大賣場,平常逛中和威力廣場一定不會從燦坤那進去的

那次不曉得是中邪了還是怎樣,居然從燦坤那往上爬一不小心就像小紅帽闖進大野狼的家

哦~不是啦,是進入一個…荷包大失血,但又花的很值得地方

 

歐得葆-- 說真的之前真的對這個牌子沒有半點的認識,店裡面擺滿了一些造型很時尚的沙發

連床架都很酷,我隨意的說~來買張床吧,店員就在此時出現邀請我們試躺

媽呀,這一躺不得了了…這感覺是之前什麼獨立筒都沒有的感覺

完全的服貼啊~~~~~~~~

 

本來覺得一直睡不好,腰酸背痛的早就想換一張床了…但說真的歐得葆的價錢對我們而言有稍稍的高了點

所以當下並沒有下訂,繼續逛了HOLA賣床墊的地方接著試躺了好多差不多價錢的名床

這才當下有了比較,發現還是歐得葆的床適合我…所以回到家念念不忘…沒幾天就回去下訂了

 

睡了一年,我個人認為最大的缺點就是…去外面睡別的床隔天就會腰酸背痛@@~身體都被寵壞了

 

而今年因為單單寶貝的關係,我們把COOKIE送到婆婆家~家裡因為沒有貓之後終於可以好好

在客廳看看電視,為了能餵奶也開心的情況下,我們又來到歐得葆…找一張哺乳椅

IMG_4365.JPG  

 

這哺乳椅坐起來軟硬適中,而且往後躺也蠻方便的~但一張椅子跟床一樣的價錢

的確讓我卻步了…所以忍著沒買~先來去生小孩

但生完回家餵奶時,餵奶餵到背痛後就好想念這張椅子…於是抓著林桑又來到歐得葆

 

剛好遇到雲科大的學生在做調查,林桑一個人先去看椅子…

沒多久林桑跑來找我,一直說我死定了…

 

帶著我往一組沙發衝去…這一看不得了了

怎麼看到沙發去了,而這一組居然是結合沙發跟功能椅~~~

而且兩個人都不會吵架可以同時享受…

IMG_4362.JPG  

看似一組普通的沙發~居然可以抬腳兼斜躺…而且椅墊的材料跟床是一樣的

重點和我去別家看的功能椅相比,這組的五金超好收的,腳輕輕一壓就回去了

IMG_4359.JPG  

兩夫妻像中了歐得葆的毒似的,自從睡了他們的床之後~~~~

舉凡有關這種椅子、沙發這種的…也沒辦法再買別家了><

不過今年過年因為單單寶貝的關係,沒辦法出國~那就在家坐在新沙發上看著新電視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