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五周大了!

2011年真的是高潮迭起的一年,喜怒哀樂都有啦!但我相信上帝給我最美好的禮物,除了媽媽病情獲得控制之外,"小花生"的來到是另一件美好的禮物了!

今年暑假開始,在Tina的鼓勵下去買了基礎體溫計,開始了眼睛睜開就量體溫的日子;經過了二個月測試,對自己的身體有了初步的了解;因為經期很準時,所以只要發現有透明分泌物的隔天體溫一下降,那就是做人的好時機,只是也不是說說就會成功的啦!

失望了2、3次後,11月又遇到媽媽住院開刀的事,全家人都累的也沒人在乎這檔事了;幸好媽媽病情暫時ok,在鬆了一口氣之後~咦~怎麼每天都累到不行,九點人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12/3該是姨媽報到的日子,居然沒來,隔天林桑要出差~來驗驗看好了!驗孕棒的第一條線咻一下就出現了,等了1分鐘沒有反應,就先來做其他的事情,過了好一會兒回到廁所;這是啥米是傳說中的第二條線嗎?還是kelly妹買的大陸貨出現瑕疵了~怎麼會淡到一個不像話呢?



▲瞧瞧下面那隻第二條線你看的到嗎?

隔天主日和佩娟見面興奮的把今天早上的驗孕棒一起拿給她看,上網也看了很多網媽的分享經驗,我想我真的是有了!

娟比我還興奮~硬是要跟驗孕試紙拍照留念=="

→這是哪一招??

總之,從12/3熬到今天12/15號;我和林桑才正式地見到"小花生"乖乖地在正確的位置裡,除了讓媽咪我愛睏到不行,偶爾假嘔一兩下,下腹部三不五時悶痛之外;"小花生"表現的還不錯,而我也終於領到「免做家事」及「任我吃」金牌各一枚,有效期10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