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到29歲…沒有看過演唱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討厭跟人家排隊了

但今天怎麼會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呢…實在是弟弟買了二張票…合適的人選並不在,所以我就頂著先了

七點半的演唱會,五點半開始入場…五點到的時候

想當然,那些忠實的粉絲早就不知排到那邊去了

果然…排隊的過程當中,我就是吃吃吃、等等等

等到我望眼欲穿…雙腿開始發抖

好不容易隊伍開始前進,結果工作人員不專業的引導

出現在插隊的人潮,導致一片漫罵

由於我們是買看台區的票,所以有位子坐~

就定位後還有一個半小時的等待時間,拿著望眼鏡東看西看

看到兩眼昏花也認不出在搖滾區的藝人誰是誰

七點半一到~在觀眾鼓舞的叫聲中

演唱會正式開始…

不過…看著旁邊的人一付很high的拿著螢光棒在那擺動

我和弟弟就顯的相當的老成

因為我們真的是去聽歌的

但看著周董的演唱會心裡也就不禁暗暗佩服

為何他會如此成功

因為我真的看到他很用心的在學每一樣東西

除了鋼琴,他還表演了吉他、古箏、跳舞(有地板動作喔)甚至扯鈴都拉的不錯

演唱會總共三個小時,我的屁股也從本來的二半…裂到快變四半的感覺

上帝也算厚待周杰倫~演唱會結束後才開始飄起雨來

回到家~那個"霍霍霍霍霍霍…"還在我耳邊環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