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超過1200度的我,一直以來都是戴著隱形眼鏡

但帶了10幾年後,眼睛經常性過敏加上…前一陣子確定變成"青光俠"後…

我變得得經常帶眼鏡出門了,而我之前那副眼鏡看過的人想必都很清楚

簡直跟小丸子裡的丸尾未雄一樣

→看的到我的眼睛嗎?嗚嗚嗚

是的,1200度的近視的確會讓人覺得眼鏡一圈圈的…很「號呆」

所以開始我的尋覓眼鏡之旅…

上星期六不過就是到走路到公館逛逛,林桑看到一家非常時尚的眼鏡行

隨手一比,叫我進去看看~這一看不得了了~~~~~衝著隔天可以拿眼鏡這句話

我人生的第一副「角矢甚治郎」到手了~

星期日晚上到了店裡,年輕老闆正在磨我的鏡片


△有沒有看到超級厚的鏡片~這可是1.74等級的還要這麼厚><

然後老闆設定好後~讓我自己啟動開關


△這…有什麼好玩的~跟小朋友一樣


△三兩下就磨好了把邊邊再做一點微調


△大功告成,和舊的眼鏡比一比~框小很多有拋光看起來比較不會有一圈圈的


△側面看也不會覺得鏡片太厚~


△手工木盒看起來也相當的精緻

當然最重要的是~~~~當時買的時候,聽說志玲姊姊也是用角矢的


△我想應該這副就是吧~

而我雖然沒有志玲姊姊迷人的臉龐,但我有萬能的LOMO

哈哈~所以帶上新眼鏡後~正式與「號呆說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