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家卡將跟我那個義勇無比的哥哥

其實我家最會講台語的小孩就屬我哥了

所以他跟卡將的對話,大部份都是 "台語only"

猶記得哥哥婚前有一天跟卡將說

兄:媽…我今天帶xxx(現在大嫂)要去淡水

卡:幹嘛

兄:看夕陽

卡:啥米!!!!!!!!!!!!!!!!!!!!!!!

兄:看夕陽

卡:一定要去喔…那你就記得嘴裡要念"阿彌x佛"喔!

兄:啥米!!!!!!!!!!!!!!!! 念"阿彌x佛"幹嘛

卡:阿你不是要去看"西郎"(死人)嗎?

1186282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