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肥(我老爸)是個年輕時看起來狠勁十足…現在則是相當可愛

(容我這麼說是少了頭髮多了肚子之後)

1186282380

△沒錯就這是我的老肥

從小老肥跟大老肥(我大伯)對我們這些孩子就是用非常"殘忍"言語來帶大我們

每個人都有極為難聽的綽號…至於我小時候的綽號別問我,我不會說的0

我們這一家是個極容易肥胖的家庭

幾年前我也曾經沉淪過~【胖的程度請參閱相簿裡之韓國行】

猶記得四年前的某一天回家,老肥一人獨坐在餐桌上喝酒

招招手把我叫過去,示意叫我坐下

你們懂嗎?老肥不笑的時候,是我最害怕的時候~因為他可以用沒有高低起伏的語調念你三個小時

我嚥了嚥口水…問:有事嗎?

老肥面帶愁容的喝了口酒,把酒杯緩緩的放下

道:有什麼話要跟爸爸說知道嗎?別放在心裡面!

我???????????????啥米

老肥又喝了口酒,繼續道:如果你進家門有障礙真的要說…別不好意思,爸爸可以叫人把門弄大一點

"暗~暗~暗"~@#$@#%@%$#^%$#^%$#^%$#^%$^%

就因為這句話…我花了三個月瘦了十公斤~

1186282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