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

凱莉和我坐在警局裡

公司的一級主管在我們前面走來走去顯得非常焦躁不安

一直不太受同事歡迎的特務J 被人發現身上捅了致命的一刀,躺臥在實驗室裡

警方迅速地逮到一名可疑的人士,身上藏著一把超級大的刀(非常明顯的兇器)

而那個可疑人士總感覺在那看過,我推了一推我那厚重的眼鏡

哇哩~是小房間裡的小李子,我記得他一付營養不良的樣子

那來的神力一刀捅死特務J

公司的主管們正在跟警局裡的長官講述著這二個人的恩怨

凱莉此時和我二個東張西望地找一個人

就是協助警方破案的擂茶

從我們二個坐在警局開始就一直沒看到他人

警局裡的人神色似乎也不定

忽然看到擂茶的身影,旁邊夾著二名警員

擂茶的頭低低的走進警局,手上蓋著外套

沒多久,小李子被放出來

突然傳來令人震驚不已的消息

真正的兇手是…擂茶

我和凱莉聞言,抱頭痛哭

因為直到現在我們都不知擂茶的殺人的動機是什麼

擂茶~你能告訴我們真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