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晨~本來累個半死

但因為七點有"基襪大戰"~死都要爬起床為王建民加油

呼~皇天不負有心人~小王這一役投出生涯代表作,也不枉我犧牲睡眠時間為他加油

接著,當然例行性的打掃工作也不可少~

正想著下午來看幾部電影時

姊姊打來告知爸爸因為心臟發作被送去國泰急診

這時~我也只好用我最快的速度整理好,快步出門去醫院

國泰醫院是一件挺老的醫院,急診室也小的不得了

也因為如此,一個沒有方向的人也很容易找到你所要找的人

看著老爸肥肥的躺在小小的病床上,心裡有點難過

但是還是摸摸他那沒有幾根毛的頭~不忘先報告一下王建民這場球賽有多精采

(我只能感謝王建民這場打的實在是太漂亮了,讓我老爸心情大好)

沒多久,主治醫生來了,詢問一下爸爸的狀況,推測出二種可能性

一、心肌梗塞(如果是馬上就得做心導管手術,因為心肌梗塞的危險性比較高)

二、心律不整

經過三次抽血的檢查,初步斷定是心律不整,所以就等陸續的檢查

適逢星期假日,沒人在辦理出院又加上心血管疾病的患者非常的多~老爸只能在急診室渡過

不過老爸一知道狀況沒那麼嚴重~三八的個性又開始出現了

正在商量第一晚由誰來陪他睡的時候,他居然冒出一句:請看護吧

我:請看護~沒必要吧,家裡人那麼多

老肥:請看護…但要四十歲以下的

接著,剛值班的護士來關心一下爸爸的狀況

(這護士~算是有在拚啦~剪了一個今年流行的娃娃頭,貼著假睫毛又畫超濃眼影)

老肥(台灣國語):小姐~妳眼睛很漂亮喔!

護士(抓著她剪的不是很漂亮的瀏海):阿伯~沒有啦!

老肥:很像黑輪耶!

接著,老爸就一直小護士叫來叫去~

不知是不是弟弟後來出現的關係,小護士非常關心爸爸的狀況

但到了晚上哥哥來接班的時候

老肥又說:唉~等一下你跟你弟回去後,小護士應該就不會來了

你哥只能吸引一些義工媽媽而已~因為再老的女人他都會叫"阿姨"

不過,老爸真的是我們家的精神支柱~希望他好起來之後,別再偷偷跟他的孫女躲在房間偷吃巧克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