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

時間飛也似的,還沒來的及轉身它就飛走了!

還記得我頂著小丸子媽媽頭來到澳洲(請查看去年此時的網誌內容-那有一段不堪回首的故事)

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國度,初次買車票、搭火車、到了homestay認識了小燕妮

也因為認識了小燕妮,認識了chelsea、melissa及禽獸會的成員們

教會是我另一個在澳洲重要的生活,每個禮拜五、日固定的教會生活,讓我在澳洲的生活一點也不無聊
甚至可以說是有點忙

十二個禮拜的課程一下就結束了,告別了homestay,和小燕妮一起搬到white st上和常出現在blog裡的
隔壁的鄰居旁,開始了我們live together的生活,從那時開始我們家就變的相當的熱鬧,
常常有朋友來家吃飯、聊天、打電動,感覺就像在大學住宿一樣非常的有趣!

工作方面,運氣很好的話,一開始在吉隆坡打工,認識了隔壁的劉老闆及一些內地的朋友們mary,
大家都相當的照顧我,之後又有機會在indy打工,體驗了一下跟澳洲人工作的方法,並免費看了賽車
接著又在jessica及jacky的店裡工作了半年,受到大家的關懷及照顧,讓我在澳洲的生活費不用擔心
並且還有多餘的錢可以旅行,真是感謝上帝!

感情方面也算交待的過去,沒有繳白卷…(前面幾篇有提到就不多說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讓人難以忘懷,最捨不得就是小燕妮了,因為從第一天就和她住在一起
這一年多來,我們分享了所有的喜怒哀樂,就像親姊妹一樣…

但夢要醒了,但即使醒了我也不會忘記我曾經走過的這趟旅程,謝謝大家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