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二,外面下起雨來了,但還好sanger開車來載我,所以下雨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一樣是到pacific fair 的ANZ分行開戶,由於華人對澳洲銀行來說是一頭大肥羊,所以幾乎每間分行都有中文的服務人員;我的服務員是sanger跟tina以前的同事杜先生。

這個杜先生很能體諒一個窮學生的心酸,所以他幫我選擇了對我最好的帳戶,一個是普通的saving account,每月收aud2的手續費,可免費提領六次;另一個是progress account,我把一半的錢存到那,前三個月有5%多的利息,一個月的利息錢就夠我cover掉前二個月的另外一個帳戶的手續費。

在pacific fair也只買到一個19.95的吹風機,沒有買到其他想要的東西,現在的我連雙幾百元的拖鞋都要精挑細選,哈哈!我想我以後一定可以參加日本黃金傳說的壹萬日圓過生活的遊戲了

跟homestay的相處還算ok,只是因為他門沒有夜燈,我怕半夜起床看不見會跌倒,而開一個晚上的燈,早上homemom就口氣含蓄的希望我關燈睡覺,我想我會故意跌倒一次給他看吧…哈哈,這樣他會讓我開燈睡覺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