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到澳洲後,有一件事是一直令我有點擔心又不會太擔心的事,那就是教會。

成為基督徒後,雖然不是真的會有什麼神蹟出現,但我卻一直在享受上帝所帶來的奇妙恩典 ^^

先數算一下這次上帝給我的奇妙恩典有那些:
無形:對一個沒啥存款的我來說,好像一直以為自己很有錢有勇氣做這項決定的"決心"跟"勇氣"
有形:經由TINA的介紹認識了SANGER,幫我處理了在當地學校及HOMESTAY的安排,省去了我很多時間及花費。
認識銀行的襄理,幫我敲了行員價的匯率,又幫我省了不少錢。
有家人精神的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回來沒錢,家裡還可供一個白吃白喝的人)

而教會的問題,由於才信主二年多,認識的基督徒有限~而永和禮拜堂的姊妹教會並沒有延伸至黃金海岸;雖然擔心沒有合適的教會,但又不知那來的信念覺得一定沒問題。
嘿嘿!!結果呢? 神奇妙的作為又出現嘍! 和小組的成員到麥大姊所開的南洋食坊用餐中間,咱們的銘恩哥終於想起麥大姊一家人原先是在澳洲的…哈哈哈
而且麥大姊的哥哥還是個牧師呢?和麥牧師聯絡上又發現黃金海岸即將成為他們牧養的重點之一…SO我的煩惱又解決了^^

只不過…呵呵呵~聽說麥牧師很嚴格~~~~^^",希望我撐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