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執著」?終於是讓我再次見識到了。

昨天是立冬,前晚和好朋友Peggy、小馬打牌時就約好昨天要來補個冬

何首屋的皇帝雞是什麼東東,聽都沒聽過

不過這麼會吃的夫妻,我相信是很特別的食物,不吃補品的我也決定跟一下

六點出發前往位於板橋某巷弄裡的何首屋皇帝雞店

這一到,乖乖隆地東~外面居然擠了一卡車的人


▲在一條小小的巷弄裡,居然冒出家這麼特別的店家,吸引了很多老饕

店內比店外更加的熱鬧,大家都已經等的非常不耐煩

按照我和林桑往常的慣例,排隊吃東西是不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

但我們從peggy身上看到了"執著"


▲不只「執著」我連「堅忍」都看到了

排隊的過程當中,看到了插隊沒品的、也看到有品的人

小馬則是來回廚房n遍,老闆娘最常說的三個字是「娘咪厚」(台語)

此時,小馬似乎也忍耐到一個極限了,說了句:我們不要吃算了啦!

就在這個時候…平常總是笑咪咪的PEGGY臉色一沉

「不要吃就算啦,走啊!走啊!」

另外三個人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嚇都嚇死了…"執著"

接著,一開始接待我們的阿姨看到我們四個還站在那裡(應該有半小時以上了)

經過時,就偷偷告訴我們對面二樓有桌快吃完了,叫我們派一個人去盯捎

小馬二話不說,就飛奔過去留我們三個在總店盯著另一桌可能隨時會吃完的

因為…PEGGY為了吃,居然大喇喇地在別的客人面前指著說

「我要等這桌」(我想那桌的人,應該會故意吃的很慢,心裡OS:我們就是不讓你吃)

後來,小馬實在太帥了;長的像黑社會大哥不是蓋的,就在對面的客人搶位子搶的

你死我活之際,小馬只是冷冷的跟旁邊的人說:你們沒看到我在等嗎?

位子一空,他一屁股就坐下打電話通知我們立刻趕去~

但店裡生意實在太好,所有的客人都開始DIY~


▲愛打掃的林桑當然是負責打掃嘍!



▲還身兼店小二自己拿小菜(此店的泡菜跟瓜子及麵線是吃到飽的)

不過最屌的,當然還是小馬~就看他忙進忙出的拿麵線、拿碗筷、

連林桑找不到乾淨的大湯匙他都找的到

最厲害、最厲害的是讓我看到他對peggy的愛

可能是怕他老婆餓壞會情緒失控吧~居然親自去廚房盯著煮好的皇帝雞

而且從總店端到對面我們所在的二樓



▲什麼叫「執著」看到了吧!





▲這鍋何首屋皇帝雞也真不是蓋的,不愛喝補湯的我也喝了兩碗

吃了東西的peggy,笑聲果然愈來愈大,帶著滿足的臉吃的嘴都油油的

吃過東西後,笑聲也特別的爽朗,只是小馬冷冷的比了一個手勢

噗!!



▲難怪整店的人都看過來

吃的飽飽之後,回頭叫了輛計程車;結果車子比來的時候小號很多

三個人擠在後面,每個都不知是吃太飽還是像泡個水一樣擠的要命

最白痴的是…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一個招牌"蓮華會館"

看到門口一堆人

我:這是一家素食餐廳吧!叫蓮華一付很素食餐廳的名字

娟:嗯有可能喔!

林桑…你嘛看仔細一點…(此時真的是臉上三條線)

那是一家…殯葬服務業…有人正在穿"衣服"了

然後整路上,計程車司機又分享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經驗

總之今年的補冬…一整個很k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