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can you do in El-Nido?

這次旅程因為天候其實不是太好,但我們把握二天的好天氣把該玩的一口氣玩完

第一天中午抵達Miniloc之後,當然是先吃飯嘍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在這裡享用餐點也是一種幸福


▲每餐都要吃的蝦子~超開心

吃飽飯休息一下,今天就先個暖身操--Big/Small Lagoon

愛妮島是位於南中國海,所以整個區域和下龍灣、桂林很像

四處都是一座座的岩石

▲Small lagoon 獨木舟

在small lagoon時會覺得跟在帛琉的牛奶湖有點相像,四處都是岩壁

而且遊客很少,所以感覺把整個島都包下來的感覺

只是和林桑划獨木舟讓我有點抓狂…因為他太愛刺激了~

讓我非常的愛怕一直要往黑漆漆的洞穴划過去,整個山谷都是我的怒罵聲

不過我的聲音似乎不夠大,似乎沒吵到別人

接著到Big Lagoon (事實上後來發現big lagoon就在miniloc resort的隔壁,划獨木舟也會到)

到了big lagoon,就是直接跳下水浮潛,欣賞一下海底世界




▲發現可愛的小丑魚

由別於帛琉豐富的珊瑚群,愛妮島主要是豐富的漁群,這二個地方對浮潛/深潛的朋友都是相當有吸引力的


▲浮潛完就是游船欣賞一下big lagoon的美

第二天~上帝給我們一個不算太好但也不算太差的天氣

早上4:30起床為了看日出,結果因為雲層太厚而取消…

不過用過早餐後,太陽還是透過雲層發揮出它的功力~挺熱的


▲林桑說這樣的角度~我們二個臉才會一樣大(嘴真臭)

今天早上九點參加Island hopping第一站snake island


▲一般人看到像蛇一樣,但今天退潮退的太兇了變巨蟒了

第二站是kudugman,參觀天然的洞穴



▲這麼小的洞穴,同船有位194cm的大哥忍不住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中午則到Entalula享用午餐,以一般出島的料理來看;愛妮島的無人島餐
可以說是五星級的了,而且就連廁所都非常乾淨比百貨公司的廁所還乾淨吧


▲我們的午餐席

▲這三樣BBQ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只恨自己的胃不夠大而已

在愛妮島只有Entalula跟Dibuluani這二個島可以玩風帆,但因為今天的風不大

我們只好繼續的浮潛、玩獨木舟、喝椰子水跟發呆


▲右邊像不像孫叔叔啊

沒辦法玩風帆,加上這個島的浮潛比不上miniloc的浮潛點,於是早早就回到飯店

繼續浮潛~呵呵~這裡的魚之多~四個人真是玩瘋了~我是為了拍小丑魚在抽筋在水裡跟林桑鬼吼…不小心還"全都錄",等我想開了再給大家笑吧!

今天本來的無人島晚餐因為天候不佳,我們改在resort裡面單點~呵呵

真的是大吃又大喝~四個人肚皮都快撐破了吧


▲初看以為不夠吃的我們…最後都撐到爆表還吃不完

第三天我們準備要換resort到Lagen Resort

但早上就開始下雨~四個神經病堅持要在大雨中出海去玩

我和娟選擇騎腳踏車船(這是自殺性的行為…根本騎不太動)

林桑和小馬則是划獨木舟在大海vs大雨中 "ho hey ho~"一路划出去

回來的時候~可能是太累了~很像歹命的弟弟載著智障的哥哥


▲林桑賣力的划…小馬哥此時正在偷摸魚(當然應該是輪流抽煙吧)

快11點的時候好不容易雨停了,我們四個人照原訂計畫到Dibuluan午餐

結果…飯吃到一半居然下起超大豪雨,而且沒有打算停的意思

於是早早就到下一個resort check-in,洗過澡後乾脆就來個massage


▲透過薄紗可以看到海,不過大部份的時間眼睛都是閉著的

第四天…太陽公公露臉了,這一天是上帝給我們的special time

一早我們四個在飯店游泳,大家都不知躲那去了~整個泳池就我們四個人


▲所以想拍照還得自己搞自拍

中午我們booking了一個無人島的picnic~真的是沒有其他的人~
船夫把我們放下船後,一度找不到我們的午餐,後來才看到另一艘船
載著食物跟工作人員來set up我們的午餐


▲吃飯的時候~工作人員都躲在小茅屋裡面等我們用完餐再出來收拾~

吃完飯後~就是浮潛一下,今天天氣超好~藍天白雲都跟著我們移動


▲不知誰養的小花狗~超乖的餵牠食物的時候叫他back~還真的會後退
(聽英文的喔)

繼續昨天那個沒玩到的Dibuluan,一到Dibuluan發現怎麼四處都沒人

一問之下才知,今天dibuluan沒有開放是特別開放給我們四個人玩風帆的

所以船在附近等我們,教練也是特地為我們留在那standby



晚餐是我們這次旅途的最高潮了,private dinner outside

度假村為我們挑選了一處無人島,幫我set up好唯美的燭光晚餐

可惜相機拍不太出來~但整個氣氛是浪漫到了極點

有專屬的廚師、二位客人配一個服務生,還有一個帶槍的保全四處觀看

吃著牛排配著紅酒,雖然雲層還是小厚但也看到很多星星跟月亮

四個人說說笑笑的,來這真的不要錯過





最後一天,其實天氣也很好~但想專心浮潛就沒帶相機下水

呵呵,但起來的時候發現拖鞋不見一只,被海風不知吹到那去

這裡的人真的都超貼心,我都沒說拖鞋不見,他們光看我跟朋友講話及

只穿一隻鞋…就默默的開始找起來了,而且是全體總動員

一開始我看只是有人在碼頭底下鑽來鑽去~後來發現有人居然拿起望遠鏡

最後連船都開出去找…感覺我掉的不是一隻鞋而是一個孩子~

真的是全國電子ㄋㄟ揪甘心~

當然就跟童話故事裡面一樣~神奇的找回我的拖鞋~

來這裡玩不只是玩而己,也體會到這裡人的純樸跟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