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出生之前,我們就已經規畫好一間她專屬的房間,但因為單單還小所以我們夫妻必需有一個人要過去陪單單睡覺。懷抱著雄心壯志的我,和單單奮戰一個禮拜後就舉白旗了,並不是單單半夜會哭會鬧,實在是媽媽我認床啊…加上單單一點點的聲音我就得不斷地做”仰臥起坐”看她在幹嘛 == 這樣很傷腰內…

 

為了能讓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而且寶寶有需要我也可以用腳踢醒另一伴),我開始上網搜尋寶寶監控器~意外發現了Secufirst這款好物,真的是給阿公阿嬤用都能輕易上手的好東西,Secufirst 這款新的螢幕加大到3.5吋,好適合我這個大近視(這年頭連阿鳳都忍不住加大螢幕,何況是監控器呢)!

IMG_4749.JPG  

安裝的過程,發現配件盒裡的要固定攝影機的腳架是需要釘在牆上使用的,目前還不太適合我們家,但聰明的我突然想到相機的腳架的螺紋也許合用,誤打誤撞下意外發現超級好用。

文章_1.jpg  

(附件裡只有一個固定支架)

IMG_4748.JPG  

(任何腳架都能合喔)

使用這種蜘蛛爪,像這樣就可以輕易的攀附在嬰兒床邊或立在任何地方,簡直是相當的方便。

IMG_4747.JPG  

<你看是不是相當方便>

文章_2.jpg  

雖然操作簡單但功能並不阿呆喔,我覺得有幾項功能很不錯又貼心,像是可雙向通話、當成對講機使用(爸爸在哄單單的時候,我可以遠端操控爸爸XD);左下角那個按鍵更酷按一下~攝影機那裡還可以播放音樂來安撫寶寶;當然啦因為紅外線LED燈的關係,即使把房間的燈全關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寶寶的臉。

IMG_4789.PNG  

<房間這麼暗~寶貝的臉一樣清晰可見

IMG_4905.JPG  

<林桑在哄小孩時~還可以聲控他>

對我而言,這台監控器真的是我的救星;單單的作息在2個半月後就被我們調教成9:00PM洗澡→9:30PM喝奶→接著哄睡,因為不用跟單單一間房燈可以全關讓她睡的更安穩,這時夜視功能就發揮功效了,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透過螢幕也能把單單的臉看的一清二楚,重點我不用再做仰臥起坐(灑花),把螢幕放在床頭旁躺著也能看到她,而且聲音是同步傳送~(如果你是住豪宅也不用擔心最遠可傳送300公尺…300公尺有多遠呢…一個操場最大就400公尺應該很夠用了)

IMG_4788.JPG  

<螢幕附有鋰電池,連續使用可達2.5小時帶著走真方便>

白天單單睡午覺時,監控器也幫了大忙~我可以悠哉地在客廳看電視。有時小朋友只是唉個兩聲又繼續睡,我也不用跑來跑去的看她在幹嘛,透過監控器確認她真的是醒了唉唉叫個不停,再起身都來的及!

IMG_4680.JPG  

  

<還可以偷偷觀察小孩的一舉一動,插上記憶卡還能記錄一些來不及拍攝的畫面呢>

FotorCreated.jpg  

<白天、晚上都能清楚地看到babe的臉>

目前一支攝影機還夠使用,但現在單單長大了開始會不安份的動來動去,早上起來常常發現她已經離開攝影機的視線,不過這台監控器很方便一次可以接四台攝影機…看樣子有必要再添購了。

IMG_4624.JPG  

<睡成這樣…都跑出鏡頭外了…>

文章_4.jpg  

(一次可以看四個畫面…真的是挺方便的)

 

這個監控器真的是物美價廉,四張小朋友左右就可以帶回家使用了!

 

http://www.etmall.com.tw/Pages/ProductDetail.aspx?StoreID=4&CategoryID=39618&ProductSKU=1609963&PHRef=search_resulePRod_Name_1_text

http://www.pcstore.com.tw/twins9999/M19806637.htm

 

全站熱搜

sos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